Tuesday, January 27, 2009

回来了

和好友们再parade喝茶时候拍的,他们的头发都好长哦,好羡慕他们!!
我变了很多是吗?好伤心哦。

国民服务的日子真的好难过咯,虽然认识了一大班朋友

“我还不明白 为什麽你离开了我 没有你的电话 没有一封信 我每天晚上在这里 那里也不想去 可是我好爱你 我觉得我会离不开你 可惜我丢了你 慢慢我的眼泪留下来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马上来我的身边”


顺子那温暖的歌声围绕在我的心坎里,唱出了我心中那强烈的感情,让我无时无刻都想念着我的一切,尽管我身在国民服务营里,但我的心灵好像已随着顺子的歌声回到我的家里去了。哈哈。感觉好像很夸张啦,请不要见怪哦。周六是营里的开放日,也是我们可以回家的大日子。我参与了其中一项表演,团结舞蹈,哇噻,竟然要跳马来舞咯,tarian zapin。。真伤我的脑筋。幸亏我的舞蹈组长(可是个大美女哦。名字叫mulan。不过不要误会,他是真实人物,并不是卡通人物,哈哈)。“既来之,则安之”我只好硬着头皮去跳咯,幸好我的搭档也不是等闲人物咯,她可是本营的ketua wirawati女营员的首领。哈哈。但是不知为何后来又换了搭档,变了个华人,更好咯!!关于国民服务的事情,我也不想讲太多,否则别人以为我很喜欢待在里面似的,其实我仍然非常讨厌待在里面,尽管已过了一个月,唉……哇噻,终于到家了,在南北大道塞了大概45个小时的车,终于看到我那可爱的茅舍,好兴奋哦。回到家马上埋头苦睡,足足睡了整半天,好温饱哦!!…………


朋友们,好久不见了,你们都还好吗?还健在吗(开玩笑)。星期日一早就收到俊毅的通知说叫我去喝茶,好吧,于是下午三点钟我们就在百利广场聚集,有俊毅,政衡,毅荣,荣轩,伽豪,和我啦。我们走了走,就找个地方坐下聊天。那时我真得很不爽,看到他们的头发每个都酱长,我真得很自卑了,想到自己剪了个超短的头发,真伤心。那个伽豪竟然还玩我,在这样多人面前拿走我的帽子,让我的丑样公诸于世,真令我不爽,好像打他哦。谁叫他们都是我的好友,他们想看,就给他们看咯。这是我又收到了“大姐”的电话,“她”约我等下8点钟出来喝茶,哇!这样赶哦,好久没见他们的我,只好答应“她”的要求咯。与毅荣他们聊到6点钟,就“各自飞了”,回家准备赶下一场聚会(感觉好像明星赶场子了,哈哈)


……


每次写部落格都有很多话和心情想分享,这次也不例外啦。想说些什么叻?其实我的心情真的有些不开心,和女友之间出了些小口角,搞到我心情好烦,不知该找谁诉苦 。想起我的兄弟征信,本想找他诉苦,但他叫我不要烦他(心情低落之际)他要玩dota。(烂臭游戏)虽然我自己也有玩。没想到这世界上还有人把游戏重要过兄弟,算咯,我也只好默默忍受咯。

哎,写到这里,我的心情突然差了好多,有谁可以来安慰我一下呢?


“我终于明白 跌到不等于是投降 上场只为了体会 重逢有多温暖


这句话最适合现在的我的心情。打开电脑听听歌,就听到了我最喜欢的歌,“你们是我的星光”,不知为何我这样喜欢这首歌,每次听这首歌都很感动。


要说什么呢?


炳键,不要说我没有话对你说。但我也不只对你说什么呢。哈哈。“我早就料到你的心,急的不得了,来来和往往的情人,多的不得了,但是就是,没有你的…… ”你明白我要传达的意思吗?不要再对过去的一切执迷不悟了,放开一切吧,不然你不会快乐的。


升辉,去了香港记得带给我一些手信啊,“黑妞”,这次我也变黑了,但是却偏偏不够你黑喔!!“我该得到,不是你抱歉就好,我早该得到,不是你乞怜微笑,我只想要你诚实的对待就好,平平凡凡,实实在在,我怀疑,你做不到!!”哈哈。


家维,你还是跟以前一样,那样八婆,嘴还是那么贱,那个janet真的有那么厉害?厉害过我们四个喔?真怀念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一起骂人,一起逛街,一起上课…..还真多事情啦,真么说也说不完的。“空气渐渐的凝结,重复着将我们破碎,你一再的试探诡辩,想考验我们的极限,我们不再容忍你的罪,挥手再见,终结掉你的一切……


今天真的没什么心情写部落格,就写到这里吧!!希望大家不要见怪,因为从ns回来,真得非常非常的累啊,妈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