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第一天

想念你的第一个晚上,我是从羞辱和孤寂中度过。弯下膝盖,放下自尊求你。仍然不被你看在眼里。我多次厚着脸皮找你,因为我仍不放弃,认为事情还有好转的机会,你却连你那冷酷的眼神也不给我。心已碎了。“你走开啦”这四个字,停在我心里却是那么残忍。带着失望又伤心的心情离开你的房间,我的泪也不停的流了出来,这一切你有知道吗?我为你掉的眼泪,比你骂我笨的时候还要多千百倍。我知道我错,你要生气我也是应该的。但可以不要因为这样而放弃我们那么多年的感情吗?我真的很珍惜你,即使你现在已经不愿意再看我这个肮脏的人一眼,或不再跟我说一个字,我还是那么的珍惜你,我们多年建立起的感情,真的那么脆弱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