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回忆(1)

记忆犹新的仍然记得,刚升上中二的时候,对新的一班大部分人都还很陌生的时候,我选择了跟我的好友毅聪坐,就这样,我们就开始了新的一学年,在李雪芳老师的教导及指引下,我越来越对我这班新同学感到兴趣。有吱喳不停的,有凶神恶煞的,有沉默寡言的,也有自以为是的……我要表达的事,我的好友们都来自这些不同种类的人群中。他们的出现,让我的生活泛起了无边的涟漪,燃起了绚丽的烟花。还记得当时坐在最后一排的两个身材比较高大的同学,当时的我根本没有兴趣想认识他们,也对他们一无所知,只知道他们是来的第一班的,而我是第二班的。我怕他们瞧不起来自比他们差的班的学生,所以不敢去认识他们。直到有一天,我认识了在这班中的头两个朋友。他们是坐在我前面的,还记得当初认识它们是因为老师要我们分组讨论问题,这也帮我开拓了在这班2c1的一趟快乐之旅。个子高高,身材消瘦的sk以及嘴唇厚厚,说话有点kek机的莫莫,他们是这班中我最先认识的两个人。直到现在毕业了,他们都还是我的好友之一。

sk啊,对你最先知道的是你是辩论学会的,听说你的华文不错,让在小学也是华文笔试赛代表的我下定决心要和你争一高下。也加强了我想认识你的意愿。就这样我们就成了欢喜冤家,从当初嫉妒你的华文比我好到现在你的华文差过我(哈哈,开玩笑),我已把你当作我的好友之一了。朋友们都说我好会利用别人,寻求别人的帮助来达成本身的欲愿。哈哈!这就是我嘛!我的名句相信你都还记得,“人不贱,何谓人”。我向你也知道我时常要求你帮我吧!哈哈。时常以学业为理由跑到你家去上网,还耽搁了你的读书计划,我真想向你说声对不起,请你原谅那时无知且贪小便宜的我吗?我也记得我常常以你心仪的女生来嘲笑你,你还记得那些短讯吗,哈哈?我可是还记忆犹新哦。真希望你大人有大量,不要责怪小弟哦!还有,昨天你的比赛我并没有去观看,不要怪我啊,我是有苦衷的,相信你也知道的咯。哈哈!

在来是莫莫咯,哈哈。这位哦,我可不敢对你多说什么啦,不然有人可是会吃掉我的,哈哈。因此我也不多说啦,你的“红颜知己”可是在处处监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虽现在和你并没有那么熟了,但我要对你说声,有你这个朋友真好!!但你可不要只记住你的“红颜知己”而忘记了我哦,还有可璇啊,还有你那“偶像”啊,好不容易才拿到号码的!

在班上的头两个好友就这样结交了,通过sk,我也认识了被称为三德毒舌之一的大姐,传闻中的大姐大,不好意思哦,大姐。大姐可真是个骚娘儿(男的),几乎我们全校的俊男都被她看上了,不只如此,就连荧幕上的俊男明星也被她看上,哈哈啊,大姐可不要怪我哦,这是事实嘛。关于大姐,我并不在此多说啦,来日好有机会的。被称为班上“八婆”的大姐快速利落的为我介绍了几个新朋友,没想到竟然是那坐在最后一排,我从来没想过要和他认识的高个子,大块脸,哇!那个大块脸。但从此我就和这个大块脸结下了许多恩恩怨怨。也不懂当时为什么我就突然换位到他的隔壁,和他当起了一年的班友,还记得吗,我们时常坐在班的尾端,把头探出门外,观察门外走过的人群,并给于最无情的批评。还记得友荣吗?我们可是给他最毒辣的批评的,“那个死娘娘腔,走路摇头摆尾,看到就像呕”。真希望友荣不要怪我们咯,只怪当时的我们年幼无知,现在友荣可是我们的好友啊,哈哈。真是天意弄人!我还记得我们也曾赞赏几个俊男,并介绍给大姐认识的,最后竟搞得我们一身蚁,唉!详细地发展以后自由分解啦,现在不想多说哦,费事别人说我事“播音机”,专门把别人的秘密告诉别人,我可不是某女中的某某人哦!哈哈!

真所谓:“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一旦跟几个朋友熟络了,认识别的朋友也变得简单多了,再来认识的三个好友可是“特异功能三人组”兼“吱喳团”,但可不要小看他们哦,他们可全都是学校的资优生哦,他们是“沙王”,“大嘴”和“臭婆梁”。各位可不要怪小弟哦。不要拿你们的学业来串我呀,沙王可是全校第二的,不可看小哦,他样样精通,就是运动奇差,更他讲话可不要碰及学业哦,否则就是给他串死,落的凄凉的下场。这位沙王可是本校许多学生的眼中钉哦,因为他“沙嘴里吐不出好话”,时常在言语上得罪别人,所以市场给人排挤及讽刺,真可怜。不过他可是个深坛子,无论你如何骂他,他都会眯起他那蒙蒙的“沙眼”,笑着对你说,“喂,作死啊?”。这可让人哭笑不得。看着他的“沙脸”,会让人莫名其妙的笑出来。但他可是个富家子弟,他的零用钱,足以我花费在两个星期的膳食了(不是我夸大其词,而是真有其事的)。沙王啊,沙王,得空把沙都变成钱来救助下我们啦,哈哈!不只,沙王可是校里许多老师的宠儿,这也加强了他那霸道的性格,什么事都利用老师的名义来压别人,但,谁叫它是我的好友之一哦,只可默默忍受他的“沙气”咯。

第二位是大嘴哦。相信我也不用多做介绍啦,他可是本校的名嘴也是大嘴啦,几乎全校的女性他都认识的,全凭他那三寸不烂之舌。他也是本班的资优生,哇,他的“西洋话”可是一级棒的,但是老天是公平的,他是个名副其实的“香蕉人”,不但华语写得不好,就连读音也是一塌糊涂的,真让人喷饭。也记得大醉还有一个很强,别人永远学不会的特点,他走路脚步奇快,似乎像天龙八部里那个段誉学的脚法一样神奇,他可是不需5秒就可走完我们需10秒的路程,简直就是飘着过的嘛(突然好冷哦)哈哈!!大嘴扮野的程度可是一流的,他最会扮被人杀死的情景,尤其是被杀的人的表情,他可是扮的惟妙惟肖。大嘴也相当喜欢搏嘴,几乎每个老师讲话时他都会插嘴,还记得一次他差点被老师赶出班去,真好笑,哈哈!!

再来是臭婆梁。哈哈。他可是精通各路歌曲的爱歌者,如有什么歌不会,尽管找他便是了。它可也是资优生来的,最拿手的是物理和高数,最水皮的是历史,哈哈。他的习惯是一见朋友就以唱歌来问候的,不管唱得好不好听,他还是很自信的唱出来,这真让我佩服万分。为什么说这三人是特异人士呢?真所谓“事出必有因”。沙王最大本事是“夸大其词,把没有的说成有的,颠倒是非,加盐加醋,胡乱冤枉别人”这就是他的特异啦~~“含沙喷人”。至于大嘴呢?想必是和他的大嘴有关啦,他的大嘴可能吞下任何他认为可以吃的东西,如花瓣,粉笔……还有大嘴他非常不注重卫生,哈哈!!家里的宠物他竟然三个月才帮它洗澡,这是什么主人啊,他本身洗澡费时也相当惊人,只需短短的数十秒呀就可以洗完澡,穿埋衣呢!真是让人惊叹不已,数十秒够洗完整个身体吗?至于臭婆梁,我也不怎么会讲他的特异,因为本人没有看过,不好意思哦,让大家失望了。但无可否认的事,这三人的确是“吱喳团”,去到那儿都可以听到他们的声音,真像学校的播音机啊!他们可以无所不谈,从别人的头讲到脚,从好的讲到坏的。但他们最爱的还是批评别人,尤其是艺人哦!

认识了这几个人之后,我变得多话了,喜欢与他们一起大吵大闹了,也在认识多了几个好友
了。哇!好黑哦!怎么看也看不到这个人的脸的。哈哈。真不好意思,这可是我的超好友呢!他是“黑脸”。不是说他的脸时常摆出臭脸给我们看,而是他的肤色纯属于黑色,所以长得比较黝黑,但这丝毫无损他那热情的性格。黑脸连同大块脸,大姐和我共称本校“四大毒舌”。相信被我们批评过的人,比从怡保排到吉隆坡更多啦。哇哈哈!我们的主旨是,讲到你死为止,批到你有多残就多残,在此我想向被我们批评过的人说声对不起,累你们受苦了。还是讲回黑脸吧。黑脸平时表现的沉默寡言,但一旦他开始将起话来,保证让你惊喜连连。他的吹水功力,可不是盖的哦。关于他的详细,在以后自由分晓啦,哈哈!!

此外,我也从这班认识了“豪豪”,他真是个外表斯文,内里搞笑的怪咖。他最喜欢的是包tvb剧集,他能把剧中的人物演得出神入化,保证让你看了值得回票。在现实中,他也能把我校的老师们的神情举止扮的就连本尊看了也会拍手大喊好的地步,你说他历不厉害?但他有一个缺点,吃东西的速度比别人慢一截的。这是我又不得不提回大嘴了,大嘴吃东西的速度简直达到出神入化的地步。我们一起买的面包,我才刚咬了两口,他已经把整个面包给吃完了,厉害唷!!至于豪豪,吃得还真慢,有时还会吃到呕的,真可怜!(不要怪我,我只是说事实,哈哈)还记得我两次跟他去旅行,一次看到他吃到呕,一次看他吃了之后玩到呕,真替他担心啊!哇!今次就写到这里吧,好累哦!续……

1 comment:

  1. 你都写到我了,没理由不留言给你的~
    其实我的成绩能飞上来也是因为你啦(不要暗爽)
    不过有时咧,真的觉得你很烦下的咯,明明要读书又一直讲要来我家~
    算啦,以后请吃就当补回去啦!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