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早晨的大礼

今天一早起床,发现手机里有33个短讯留言。下了我一跳。是谁?是谁酱无聊七早八早开这样大的玩笑。唉!33个短讯里,30各来自一个我一生中的好兄弟征信和他那废到暴的弟弟。这俩人可真称得上是废材兄弟联盟,在加我本身,俗称为废材三人组。从1点30分至4点40分, 看得我眼花缭乱,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一看他们的简讯内容,天啊!这对兄弟好粗俗哦~~第一个简讯俩人都不约而同的问候我的“娘亲”。妈呀!好不给面子哦。不过,我也受到他们的咒骂不止何数次了,从认识他们第一天开始,就被他们咒骂至今,圣人也无法面对啦,何况是我这个被人称为“无胆匪侣”的“肥料”。面对这样的冷嘲热讽,也是本校四大“毒舌”之一的我当然无法坐以待毙,必要给他们个下马威才行,谁叫他们打扰我的春宵一梦。好吧!看你们怎样死!!!哇哈哈!!我露出勒我最招牌的奸笑。马上就给他们个拨号,我知他们才刚入睡。他们可是熬夜天王叻,不到四五点也不找周公的,“嘟嘟”然后当然是按停止拨号的按钮,这也是我的惯性动作。才刚放下手机不到4秒的时间,哇!那粗条果然行事够块,马上又给我发来了几则“粗口”。唉,我美好的一天就被着这对兄弟给破坏了。

幸好,剩下的三封是她发来的。内容大概是这样的~~

I sleep le my cute cute dear...hehe..tel u sumthings o.. i reli reli love u very much..

此时的我被一阵大从心底涌来的甜蜜给冲昏了。我好爱你哦!!哇哈哈。她送来的爱情牌大打击跨了兄弟送来的咒骂牌。哈哈。同一天,同一个时候,连续收到几分“大礼”。让我感觉到其实还有人在乎我的,让我幸慰不已。连日来的坏心情也被兄弟和她的“问候”给改善了。真是“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打开电脑,马上就启播我最爱的“星光帮”的歌。“你们是我的星光,留着眼泪陪我成长,回忆在拥抱里灿烂。你们是我的星光,让我们骄傲回头望,曾经用生命歌唱,约定了和你在遥望,同一片星光”唱着,唱着,从我最爱的曾沛慈,梁文音,叶玮庭,林宜融,直到魏如昀,李千娜,林佩瑶,吴忠明,当然也不少的神木与瞳啦,美珍加油,yuming也要保持身材哦 。哈哈。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