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给征信的话~~对不起


沛慈好可爱哦!沛慈,加油!我永远支持你!


“每次,点燃火柴微微光芒看到希望看到梦想看见天上的妈妈说话,她说你要勇敢你要坚强不要害怕不要慌张让你从此不必在流浪,妈妈牵着你的手回家,睡在温暖花开的天堂”。

正当我听着曾沛慈的“火柴天堂”时,我的脑海中就会出现你的脸,你的声音和你的动作。在天与海之间,是多么的遥远。天之高,海之深,阻挡我对你那深深的友谊和情谊。但我从来不曾放弃相信你,我还是坚信着绚丽的晚霞会把我们聚在一起,让我们紧紧拥抱对方,感受彼此的呼吸和心跳,有你这个好兄弟,使我与生俱来,无法偿还的福气。但是嘹亮的雷声经划破了我们之间的晚霞,打破了我们之间的相信。你已经不再相信我了,在我心中,你狠狠地扎下了一支针。针虽小,但我的心怎能不因为这支针而痛呢?你的不信任,也让我再次感受到孤住无援的心情,我此时的心情是任何人都无法了解的。你要我陪你至三更半夜,我可以放弃睡眠陪你聊天,陪你谈心事,听你诉说你的心情。但我呢?你可曾陪我和了解我的心事,聆听我的诉说?每当我想向你诉说时,你只会给我个当头棒喝,并赠我几句“三字经”,就把我打发。这无疑在我心中多放了几支针啊!

今早起身,天气阴晴,更能让我胡思乱想。我按照平常打开手机检查短训,并无看见你的短训,我失望之极。曾记得你说过,你一旦没有传简讯给我就会觉得不爽,感觉有点不对劲的。你从来没有超过4小时不传简讯给我的,难道你忘记了我这个兄弟吗?还是你已经找到代替聘来取代我呢?这我无从得知。从7点到8点,8点到9点,9点到10点,10点到11点,11点到12点及12点到现在的1点。我已等你的简讯超过6小时了,为什么你还不找我呢?难道你连一个早安也不跟我说吗?算了。我已不再对你有任何的期待了。就当我从来没有认识过你吧,我的好兄弟......我此刻那难受的心情,你永远无法谅解的。

我故意把自己弄得很繁忙,一早就帮我妈做新年要送给街坊们的礼饼。好辛苦哦!我此刻才体会到我妈从一早9点做到下午4点,来做她的礼饼,以让街坊们和亲友们能尝到她最拿手的kuihkapit。妈!我好想把这首“火柴天堂”送给你。我突然觉得我的事情跟妈遇上的事情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妈受了千百般的苦,也从不放弃,保持坚强。我也应该像她那样,乐观的去面对我现在所遇上的问题。就像我和你的问题,我发现其实我自己也有做错的,我不该时时刻刻向你发脾气,其实你待我是大大胜过我对待你的,我真的希望能亲口对你说一声,对不起......你还是我的好兄弟,这是永远不会改变的事实。你呢?你是否也和我想得一样呢?此刻的我,好想让你看到我那懊悔的表情。身在马六甲的你,岂知我现在的惭愧之心情呢?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会听歌和唱歌,我刚开了一首我很喜欢的歌来听,是林宜融演唱温岚的“同手同脚”的版本。以上的图片就是可爱的宜融哦(annie)。当我想通后,突然觉得我的心情好开朗哦!谢谢你,征信。是你在我枯燥的中五生涯带来了喜怒和哀乐,我真的不知该怎么感谢你。还记得你说过,你最讨厌星光般的选手所唱的歌,我百般和坚决不认同你的看法,星光选手是我最喜爱的歌手,尤其是星光二班十强。我永远支持他们的!!希望你也可以和我一起给他们支持,好让他们可以在演艺圈发光发热。

但是,你所放的针仍然存在我的心中。我好希望你能为我拔掉这针,让我远离你给我的痛苦。我始终相信,交错的命运会让你我走在一起,一起认清彼此。相信我好吗?你永远是我的好兄弟!!

最后,好希望能和你一起演唱这首“你那么爱她”。当时在你家未能和你一起把这首歌唱完,让我感到一丝懊悔,但我仍相信我们总有一天可以把这首歌唱完,因为我们是永远的好兄弟!!

人生如戏...虽然从一开始或结束我并不是你的主角,即使在你生命中我只是友情客串,但我会努力做到最好!在你的回忆颁奖典礼中,我希望我会是最佳配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