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那一夜 ...

晴天, 很冷

我的心, 却是热的

雨水, 打在我肩上

我的心,却在掉着泪

死了, 感情已经死了

彼此的怀疑, 分化了可贵的友情

是谁?

在呼唤着我

我的心流着血, 真心的付出, 得不到真诚的回报

是他!

夺取了我炙热的生命

是他!

夺取了我的感觉,我的爱和我的生命

我爱你,

是罪吗?

还是恶?

你没错,难道全部都是我错完吗?

你能想象,

没有你的日子是多么的难过

我爱你,

难道你看不出吗?

很冷, 雨声不停落下

我的心, 死了

渐渐的枯萎了, 逝去了的生命

我, 走了;你,珍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