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这一天,没什么意义的过了..

和那个人没联络已经五天了,心情也变得好些了。今天约了老冯和劭康去图书馆散散心(好像有点奇怪吧,去图书馆散心??)其实我也不知道去那边做什么的啊!只是想出街而已,但又不知道去那里,所以跟他们去图书馆咯。妈又不给我自己驾车,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每天都驾车出街,她有点不爽了!劭康一早就打电话来,说不用载他,他去了买什么信托基金喔(人家排队你又排队,人家买到,你又买不到,排队来脱咩?贪心是不好的习惯哦!!) 洗刷刷洗刷刷,磨磨增增就快十一点了,好像迟到了啊!(不过没关系啦!王子迟到没有罪的,大完的嘛,给他们等等咯^^


哇!出门了才发现今天没弄头发。好丑的头发,像草噢(突然想起一首歌,“我想我才发现,爱情原来就像是过敏的季节”,我却是“我想我才发现,我的头发是稻田里的茅草”)呜呜,今天又要出丑了,讨厌我的头发~~


在车听着歌。“ 我爱谁 跨不过 从来也不觉得错, 自以为 抓著痛 就能往回忆里躲,偏执相信著 受诅咒的水晶球,阻挡可能心动的理由,而你却 靠近了 逼我们视线交错,原地不动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这分钟,眼前荒沙弥漫了等候 耳边传来孱弱的呼救,追赶要我爱的不保留。” 最近每天都听这首歌,徐佳莹的身骑白马,好感人的一首歌。想起徐佳莹在星光三班演唱这首歌时候,真的给他的表现征服了,好感动的一首歌。25分是实至名归的!老冯,你那个梁晓珺还需要很多苦功才能那样啊!


到了图书馆,冷冷的感觉迎面而来,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在马六甲那两个月足足热了两个月,(hot summer , a hot hot summer, hot summer , a hot hot gonna be a hot summer)蔡依林的“热冬”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来听。 哎哟哟,劭康,一进门就看到你,真的好的不灵丑的灵(不是说你坏话啦!我还以为会有一个靓女迎接我的到来的嘛!没想到是一个“麻喇佬”哈哈!!) 老冯呢? 人家很厉害的哦,约了女生哦,劭康听到的第一反应是:“哇得!有没有搞错??老冯都有女?” (老冯,不是我们看低你,只是觉得怪怪噢的,当香蕉人碰上女生。会有什么效应呢?esterification??) 哈哈!找到老冯了,他“一个人,到底应该坐右边或左边……),切,也不是一个人躲在楼下。和劭康上楼咯,夷?人影都没两个喔,冷清的图书馆真的很少见,不像kmm的那么恐怖,那么多人!!看到了我们学校以前的top student,我竟然不认得是谁哦。跟劭康在角落坐下来,哈哈,那个好像给人放飞机的老冯,仗着他那个大嘴走上来了。唉,他一来,我和劭康又没得读书了,跟他聊天咯,吹下水咯。


我讨厌吹水,很浪费时间,哈哈!! 不过我又和我学校的吹水帮很熟的喔。俊毅,国文,阿蔡…… 接近一点了,约了lady nga nga 他们在parade喝茶,本来以为老冯有驾车,可以叫他载的,(那个老冯啦,·#%%~!,要学梁智聪那样骂他了),“哎呀,这么近,走路去啦,锻炼一下身体嘛,妈的!! 好!我走!!” 热烈当空,三个背影落魄的有为青年走在烈阳下,怎么看不见日全食的?是我们的视线被无情的阳光遮盖了吗?呜呜!我看不到,不爽!!到咯,parade,几乎已放假每天都会去的地方,看到都闷了!这时calvin他们也下课了,看到他们整大班一起走过来,想起以前我们也是这样,但是现在“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啊!!”我的那一组人,现在都已经各散东西了。唉……令人感慨和怀念的一段时间啊!oops..看到刘佩燕哦,心怦怦得跳了,赶快走一步先,不想碰到她,会尴尬的!!


Food court again ~~~ 这里没什么东西好讲的。飞!!只见calvin真的越来越“严重了”,果然是lady nga nga 咯。以后nno就靠你咯哦^^


吃完咯,他们全都会去上课了,我,老冯和劭康也打算回去图书馆读书了。那个欠扁的老冯又提出些没脑的意见,走路去远在千里之外的mcd喝茶喔,明明他的车就在那儿,竟然不要驾哦,说什么锻炼身体(你的烂借口!!)我当然不愿意这么做啦!假假答应,然后就做一些东西让你们去不成。 经过一番波折之后,我终于逼到老冯打消念头咯,爽!walao eh 走回去图书馆都累死人了,老冯还想去那么远,顶他的肺啦,哈哈!(老冯不要见怪哦)。


回到图书馆,老冯的“女生”终于出现了,哇!相识的!我认识的!老冯跟到她,还好啦,不用惊讶了!!回图书馆才没多久,老冯又说载我们去mcd喝茶喔,哈哈,(说好哦,是他载哦!!^^)又早回了,好像什么都没有读到哦,算把,没关系,说明散心嘛!


以一段词结束这一天的行程吧!!

明明爱很清晰 却又接受分离

我只剩思念的权利

难过还来不及 爱早已融入呼吸

不存在的存在心底

虽然很努力 练习着忘记

我的心却还没答应可以放弃了你

真的对不起 答应了你不再爱你

我却还没答应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