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徐佳莹!!!


拉拉徐佳莹!

昨晚跟朋友去看band比赛,原本只是抱着去看一下的心情的,升辉一直跟我说南华的很好看,看咯!原本八点开始的比赛,却等到差不多九点才开始(%$%^#^^$)还我一直在那里走来走去,搞到我汗流浃背,顶!!开始咯,好期待南华的表演,哇!真的有令我为之一亮,融合了舞蹈的花式乐队表演。看久了,好多队都是这样的,有点闷了,这个点子虽然不错,但是队伍之间的默契似乎还不够,所以表演有点不怎么搭配的感觉,其他队也是这样。到三德了,全场红衫军的气势都起来了,感觉到三德的气势雄伟了,虽然我穿着黑衣(我也不想的,我没有红色的衣服),跟升辉他们走到最高那一楼去看三德的表演。看着乐队一步一步的走过来,不禁想起我以前也是乐队一分子的时候的心情,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年。开始了,开场蛮不错,升辉他们都觉得三德有机会拿冠军,我就不怎么觉得拉(哈哈)。不过三德的表演海蛮好看的,我个人蛮喜欢的,尤其是那个drum major,真得令我大吃一惊,一个胖子竟然能那么的灵活的甩动那根指挥棒,不仅佩服起他的毅力(虽然那个人的样子并不怎么讨喜)。之后到最后一队,好奇怪的颜色,不懂他们到底料不了解什么是时尚感或者美感呢?好不堪入目的颜色的衣服,抵他们拿不到冠军。之后和炳键他们去喝茶,全部人都坐炳键那辆所谓的吉普车,只有我坐阿莫的灵鹿(坐灵鹿还不止,还要做间谍,唉……)和家维在mdc闲聊着,升辉打来了!冠军·····!! 三德拿冠军!! 当场愣了一下。然后就很替三德开心,久违的冠军!!今年乐队和辩论队都拿州冠军,想起当年都是乐队,辩论队和歌咏队一起拿冠军的,没想到歌咏队败了,更显得孤人丝憔悴。(我是歌咏队的成员)升辉说他要回家了,好耶!!因为我已经很累了,也答应妈12点就会回家的了,怎之升辉他们还有下一场,唉……看来等下回家一定会被骂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到门口而已,就被训了,赶快躲进房间,冲个凉,睡下去咯!! (理你都傻!)



当然没见错事都有惩罚的,今天整天被罚不能出街(呜呜)。对不起佩燕,不能叫你数学和化学:对不起升辉,不能跟你们去唱k:对不起歌咏队的朋友们,晚上的farewell也去不到了,对不起啊!碧瑶!。只能整天呆在家里,看着那堆积如山的功课,唉……看了最新一期的超级星光大道五班,主题是学长姐合唱赛,看到好久没见过得星光选手,赖铭伟,黄美珍,徐佳莹,林芯仪,方宥心……再一次想念起他们的歌声,尤其是美珍和佳莹,她们的爆发力还是那么厉害,佳莹和徐咏琳场的那首“身骑白马”简直是一流!25分是实至名归的!

分享一下那首歌的歌词先~~



我爱谁 跨不过 从来也不觉得错

自以为 抓著痛 就能往回忆里躲

偏执相信著 受诅咒的水晶球

阻挡可能心动的理由

而你却 靠近了 逼我们视线交错

原地不动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这分钟

眼前荒沙弥漫了等候 耳边传来孱弱的呼救

追赶要我爱的不保留



我身骑白马 走三关

我改换素衣 回中原

放下西凉 没人管

我一心只想 王宝钏



满身伤痕累累 也来不及痛

那是指引我走向你的清楚感受

不管危不危险 都要放下一切跟你走

只要一起承担 只要你不放手



这是我最近听到最感动我的一首歌,相信老冯,家维,升辉你们也会赞同我说的话吧!徐佳莹的唱功和曲真得很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