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回忆3

又是对好友们传达我想说的话的时候了,今天是我第二个星期工作了,感觉时间过得很快,我也好久没写blog了。做工的感受好爽哦,除了有点闷之外,其实也没什么的,我的同事们都好好笑哦,阿婷,阿萍,阿仪和家洛。我们时常坐在一起吹水,八下和互相讽刺对方的,当然最后赢得是我啦。哈哈!!

家维~~

忘记你说你会继续 还是要结束
分开时想要哭 你是否太迷糊
你是否仍在乎

感觉好久没跟你联络了大姐,也好想到你的工作地方去看看你,看看你的死样又没有改变,不过我看你应该还是那个死八婆样的,嘴巴应该还是那么尖酸刻薄的。但是,不知道有多少顾客栽在你和kkc的甜言蜜语之下了?真羡慕你和kkc有张会哄人的嘴,讨人欢喜。我就没有你们大的本事了。唉……

炳键~~

风风火火 轰轰烈烈
你们的暧昧
像一场战争
你们没有绝对
也没有了肯定
还是放弃吧!!

唉……好心你啦!小喇叭!不要整天为了一个人而不开心啦。感觉上你好笨的,明知不可能的事就放弃吧!不知不觉你只剩下三个礼拜再ns而已,好期待你们出来的那一天啦!!倒是我就可以看看是你的脸黑,还是升辉的脸黑!哈哈!!

做工的时间过得很快的,最近我碰上许多困扰,觉得人生总是要面对很多压力的。与其被这些压力烦扰,不如就顺其自然吧!一起随缘吧!回来之后,只剩下不多的朋友仍得空的。大家都忙着工作或者已经读书了!!

友盛~~

傻瓜 我们都一样
被命运骗了又骗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不用这样担心的,考车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难的,放轻松吧,不然你会越来越死的。哈哈!!

Calvin/智聪~~

海风一只眷恋着沙
你却错过我的年华
错过我转世的脸颊
和我的白发
我等你一句话

夜已深了,续……

1 comment:

  1. dun worry dun worry...i will pass my driving test geh..confidence is a must to the road of success!!!!..HEHE..you also must take care..have fun working 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