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生日也有烦恼...唉......

三年前的我,我要和你说再见了,我要变成全新的自我,并摆脱以前的包袱。这是我和我的姐。



今天是我的生日,感觉和往年一样,没什么特别的惊喜,还是一样的八点钟起身,然后坐在那儿发呆。好无趣的一个生日。唯一不同时,今天有人帮我庆祝,这是我以前从没希望过的,反正我想每个人年年都会过生日的啦。今年有点不同,因为我的生日是在我不是很开心的心情下度过的。最近真的遇上许多问题,再加上我多年的心结,我发现,我真的累了,我真的需要休息了,好好的休息一回了。不能!!我不能休息!!我既然已踏出第一步了,就应该继续完成我想做的事,哪怕我这疲惫不堪的身躯还能不能坚持下去。我一定要达成我的愿望,完完全全的摆脱我过去的阴影,铺出一个全新的自我,一个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我。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我以为我能过得很好,谁知道一想你,思念苦无药,无处可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