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庆祝生日

好喜欢这张照片哦,去年的我来的。


今天的生日有一班死党陪我庆祝,感觉好窝心哦!!好久没看到朋友们因为一件事情而聚集在一起,竟然还是为了帮我庆祝生日,好意外哦!!政衡,俊毅,毅荣,毅聪,俊雄,振钧和道祯。谢谢你们。真得很谢谢你们。跟他们去唱卡拉ok是我今年的生日的第一场庆祝,真希望还有第二场的庆祝。我是不是有点贪心啊?哈哈。。今年的生日也是最多人祝福我的一次,真的好开心咯。从昨晚的12点钟,直到现在11点钟了,还是有人在祝福我。甚至一些已经好久没见的朋友也露脸了。


唱歌的时候,我点唱了两首歌叫“在你和天空之间”以及“傻”,发现到这两首歌的歌词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所以刚刚唱得有点激动,差点落泪了。(开玩笑,男儿膝下有黄金,那儿这样容易落泪的)


就这样,我也迈过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这也让我领悟到时光飞逝的意义,以前那天真无邪的我,到现在坏坏的我,真感慨沧海桑田啊。心事那没讲出来,也没有谁人会知,有时想要诉出满腹的悲哀,但却找不到人来诉说。我试着忘了, 要试着忘了她,我离不开她, 也留不住他,我的心像空荡大厅,看着一切就要蒸发。我离不开她,就好像风留不住沙。我和她远距离的牵挂,就好像数思念的时差。但,现在只剩我跟寂寞对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