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感慨!

我们一班好友的团体照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还有第二场的庆祝耶!!好开心哦,这也帮我稍微忘掉了我已写的烦恼。星期五一早起来便上网看戏了,这几乎是我每天的习惯来的,时间接近12点钟,在升辉已经来着载我的情况下,我还若无其事的上网和智聪聊天,直到升辉到我家门口,我才肯把电脑关掉。哈哈。又是唱卡拉ok咧!!这次是和我的一些好友们,升辉,俊雄,智聪和征豪。我和升辉先去学校兜一个圈,才进门就看到一个我们都颇不喜欢的老师,bala,他还特地走过来问我们回来干什么,哎哟,管他什么事啦,真想一巴盖下去,他还说升辉是不是很讨厌他哦,哪有这样的老师啦,简直是xx啊!!走到礼堂和食堂,什么老师也没看到,就看到很多小瓜罢了,看到他们天真幼稚的脸孔,真不知该说些什么了。看到学校没什么好走的,我们便过了天桥到百利广场去。走上天桥的时候,我和升辉似乎忘记了天桥上还有其他人的存在,忘形地唱起歌来,还喊到颇大声的。“你们是我的星光,留着眼泪陪我成长,回忆在拥抱里灿烂……”之后有一个小瓜看着我们,我们也若无其事地唱,不理会他的存在。



我们便去喝茶,顺便等下我们的朋友咯!!12点半做到几乎1点半,人都还没有到齐,都是因为那个俊雄咯,不要以为你有二姐撑腰就可以为所欲为的啊,要知道我们可是嘴下从不留情的,不管你是谁也好。今天俊雄穿了一套蛮不错的衣服,我看了发觉自己很喜欢哪一类的衣服,是两件式的有领t-shirt。之后我们很不情愿的在俊雄的“邀请”下离开咖啡厅到kbox去,因为他在那里等我们喔!!



k,k,最近我也不知唱了多少次了,还是觉得很喜欢唱。一惯如常,我们选了一些歌来当作暖身歌,之后就每人自己点歌了。两点唱到五点,之后征豪便回家了。剩下我们四个便到处走走了,这儿逛逛,那儿逛逛,突然升辉想要吃冰淇淋喔,陪他咯,他是“美少妇”嘛。哈哈。看他和智聪用3块多买一杯冰淇淋,我和俊雄差点想笑出来,因为当时广场有个地方买冰淇淋只要1块而已。之后他们便过去学校了看看了,顺便猎下物嘛^^



有剩下我一个人了,时间已接近6点了,又是做工的时候了,这是我发现我好像有一点不舒服,感觉要病倒了,但我也没理会啦。因为我的一个小学朋友找我,说要跟我喝茶,并买了几块蛋糕给我,当作庆祝生日。谢谢你,芊卉!!你不愧是我得知己啊!!



还有,今天是老冯考车的大日子,他成功了!!他真的成功了!!加油老冯,以后我们一起飙车要吗?



晚上时受到炳键的简讯,他拿到手机了,在ns的日子很好玩哦他讲,他也顺便传来个迟到的生日快乐祝福,果真是好友咧,还记得我的生日。明天他们营要进森林探险了,再次祝福他一路顺风,要照顾好自己啊!!

1 comment:

  1. 生日一次,庆祝两次……好够力的~这么多好友团体照,你就偏偏放那张?哎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