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Again like this ...

昨天是星期日,已在八点多就起床了。躺在床上,看着手机里的信息,“早安”两个字而已,我也不懂该怎么回复了。每天都是这样,看到这个信息都已经麻木了。躺着,躺着,妈又在骂了,“睡醒了还不下楼。要出去吃早餐了”懒懒散散的洗刷了…… 也吃过了……



等下约了升辉去逛逛,都快十二点了,我还在电脑屏幕前打机,连升辉来了我也不知道,哈哈。赶快换了换衣服,就跟爸妈还有升辉一起出去了,去拿回我的车,灵鹿,唉……



我和升辉两个人去了百利广场逛逛。走进了大众书局看看,matrikulasi的书也看了,中六的书也看了,难度真得有很大的分别。Matrikulasi 的还蛮容易的,跟中六的比较的话。看了一下,我们似乎童心未泯吧!跑去看spm pmr的参考书,看到以前学过的东西,我们又在互相串了。Apakah matlamat utama PBB explain mitosis and meiosis Explain gas law 好多好废的问题。然后去看看往年考卷,有了2008年的考卷了,又想起了我们去年应考的情形。在考每一个前死背烂背,互相问来问去(应该是串来串去啦),就是我们考试的作风。或许也是我们考试有好成绩的秘诀吧!被人串了就自然会发奋图强,更加努力,往成功又迈进了一步。我还记得当年考biology的时候老冯发现自己好像很多题都不确定,再加上家维和我们的冷嘲热讽,他对自己的答案完全没了信心 ,之后还要考另外一张的咧……



之后我们去逛逛,顺便吃了一些东西。吃东西时,升辉发现坐我们隔壁桌子的女人有一点不正常的样子,催促我赶快吃完,怕到要死咧。哈哈。又走走了,没事做了。走去唱K,好多人啊!幸好我们还是有房间唱。两个人果然很好唱,可以唱很多歌。有男有女,有华文有英文……都唱了很多旧歌,新歌才几首。炳键又不要来哦,真扫兴。我们自己唱咯。



唱完了,五点多了,继续我们的逛街。想买衣服了。先去看看几间新开的衣服店,都是卖那种潮流衣服的,好yeng喔,但是也好贵喔。真不舍得下手。便再逛逛先咯。去看看西装,我们去读书每天都要穿的,也是好贵哦,还是等父母来买会比较好,不用自己出钱。看完了,遇到ding yeah。找他给我们一些意见也好,去看看其他衣服了,在一件衣服店里升辉发现有一个人好像gay,真是好笑,所以马上离开那间店了。之后我们终于在另外一间店找到我们要的衣服了。我们各自买了一件裤子和衣服。好舍不得花钱。升辉在试了那件衣服后发现他的身体上的凸点好明显哦。嘻嘻。哈哈啊哈!之后也六点多了,我约了家人吃饭,得快点回家了。



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