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一天过去了

今天照例八点钟就起床了,躺在床上,头好痛,喉咙好痛,声音也沙哑了,我看我应该是病了吧!用过早餐后,找了一些防备的药来服用,因为这些病都是我的老朋友,不时会来探望下我的,所以早已有了防备的药了。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看我最喜欢的“gundam”,看了整个小时,已经接近十点了,便去打打机咯,打发时间。到了十一点,换衣服了,今天穿了一个蛮“lala”的牛仔裤和一件有点大件的t-shirt,就驾车出街了,去我爸的公司等他在我去一个地方,今天不是很舒服,所以都是不要自己驾去啦。



等到恩了,她载我一起去逛街了,途中还麻烦了她去载炳键,去到炳键家还要我等他呢!看到他弟弟炳毅那可爱的样子,好想捏他的脸,看到他正在带着我们学校图书管理员的领带,想起我做了四年的图书管理员,那段日子还真开心的,跟每一年不同的图书管理员合作。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尤其一大班女生,每一年都有了,有2007年的那班癫婆,wai mun. chia yi, yue ying, way land......再加上2008年的sze key, yu hui, koh wen xin......还有2006年的syee wei那个金波罗。哈哈。唉!往事只能回味了,大家都已各散东西了。



终于等到他了“赶快上车吧!今天我姐载我,不要让她等”。炳键还以为我姐是sabrina呢!当然不是啦!我又不止一个姐。去到了!找位子泊车了。哇噻!恩的技术好厉害喔。为了不要给钱进里面泊,我们在外面找地方咯,她足足用了20分钟来泊那个位子,迟过我们找位子的人都在里面了,我们还在原地挣扎着!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们成功了”



进去了,今天本来是为了要看看有没有大减价的衣服才来的,真得令我好失望!什么都没有,贵到半死,只好放弃了。走到一点多,我和炳键去吃东西了,恩她要去买东西,所以不要打扰她了。炳键那家伙要省钱喔,去麦当劳吃套餐了,又便宜的,他说六元就吃到了,去咯!他妈的,他叫其他东西吃了,比较贵的,还想要我请他吃冰淇淋喔。看看吧!最近没钱了,要节省!之后阿莫也来了,迟迟迟到了!!快快吃啦,想去唱k啊!炳键提议了,那就去吧!途中炳键要我们帮他看看电话,他要换电话了(真有钱)!



又唱k了,才唱了没多久,又要破费了。唱了三个钟,什么歌都唱完了,好累,没声音了。



五点了,完了,累了,想家了,回了…… tax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