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无稽之谈

现在的我,头发虽比以前长了,但是还是很短。唉……

最近因为爸不是很得空,我得做家里的司机了,每天载婆婆去这里,去那里,烦死我了,难得可以呆在家里不出街,就因为要在她出街而荒废了。唉……



最近头发比以前长了一些,感觉好看多了,但是认真看的话,其实还是很短的。原本秀丽的头发就为了国民服务计划而失去了。真是他妈的!!!希望在我去matrix之前可以把头发留得更长一些吧!看了炳键的头发,感觉很奇怪,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曾经也像他那样,所以我明白他的心情。想必他也是希望他的头发能快高长长吧。



注意到了,身边的朋友都越来越不得空了,可以倾诉的朋友简直变得少之又少了,想要打电话,都不知拨给谁好。升辉吗?他也是有自己的东西再忙得吧!没可能时常给我烦吧!炳键呢?他自己好像也自身难保了,没必要给他增加烦恼吧!至于征信,不行,我不能打给他。好不容易才摆脱了他给我带来的阴影,不能再陷回去了。其余的不是已经做工了,就是在读书,要不然就在国民服务里呆着。唉……人生就是如此,真正的好朋友真是很难找到的。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他们噢!



不久后就要去读书了,不知道我能不能适应新的读书环境呢?这次去读书,有几个朋友与一起,应该还不是很大的问题把!但是读书竟然要穿到好像上班那样,需不需要啊?读书而已嘛!



最近在追看几部戏,有权相佑演的“酷爱”,台湾少男们演的“终极三国”,崔智友演的“空中城市”和tvb的旧戏“老婆大人”。再加上每个周末必看的“超级星光大道”和“百万大歌星”。对着电脑的屏幕,我已经麻木了。此外,我的偶像蔡依林最近也出了新专辑,我也在忙着背歌词了。其中的歌曲都比以前的歌来的逊色,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有“愈慢愈美丽”,“你快乐我内伤”,“花蝴蝶”和 “妥协”。



“慢呼吸 慢游戏 慢爱情 慢慢聆听 慢努力 慢慢着急 愈慢愈美丽 慢开心 慢忧郁 慢慢计算星星 慢慢看日出的轨迹 放心忘记 没有来不及 无重力”



听了这首歌,整个人的心情也放缓了,多日来的烦恼也有稍微减少了一些。现在的我,要遗忘过去,展望未来,实现我更大的理想,哈哈!!



征信,我明白了一切。虽然我在你心中没有wilsonlam keong还有美婷来得重要,也正如你所说,我也无法像他们那样跟你那么熟,那么无所不谈,我已经接受这一切了。希望你能在他们的陪伴下,开心点吧!不要时常说闷了,以后当你面对人生时,更多的考验在等着你,没了那么多朋友陪着你,你也要坚强的面对啊!现在的你也许会当我说傻话,因为你现在还有很多朋友每天陪伴着你,以后的事,谁也说不定的。



家维,我真的不喜欢你,甚至有点讨厌你。因为你的所作所为,还是你那善意的作弄,都搞得我心情糟糕。我很想骂你的,很想阻止你的,但我知道我没权力这么做,一切就随你吧!曾经因为你的出现,我和某个人的友情面临了断点,也因为你的介入,我被某人教训了一顿,某人为了你而骂了我,在我那已经疲惫不堪的身躯上,留下了破灭不得的伤痕。我忍了下来,我仍然相信你不会这样对朋友的。



俊雄,我知道最近发生了很多误会,但我真是没出卖过你的。你要不要相信我,有你自己决定了。至于炳键嘛!不要时常为了一个人而不开心了。要放得开,才能有新的开始,不然你就只会一直沉沦在过去的痛苦里。



恩,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的话,就应该全力追求啊!不要再收在心里了,勇敢的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你应该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吧!你是我的姐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