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难得的好声音


最近开始听了日本歌,发觉到其实日本的歌手唱歌也蛮不错的。尤其是一位我本人蛮喜欢的女歌手,南里侑香。应该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是谁吧!这也难怪,她是一个独立歌手,不属于任何唱片公司的,所以没太多的宣传是关于她的。让我来简单介绍她吧!



南里侑香1984313-)是一位日本声优歌手,出生于长崎县。隶属日本Space Craft Entertainment公司。身高157cm,血型A型,双鱼座。以某有名女子大专攻著声乐并于20063毕业。除了声优以外,还有参加梶浦由记Solo Project“FictionJunction”, 并以YUUKA的身份活跃中。



单曲

  1. 瞳の欠片 / CW.“nowhere”Comchat5名,连续7周入榜。上半年第25名,下半年46全年度第50
  2. “inside your heart”/CW.“I'm here”Comchat72周连续入榜同年下半期第38同年年间第69
  3. 晓之车 (连续3)Comchat29周连续入榜同年下半期第8同年年间第17
  4. 焰之扉连续两周Comchat1
  5. “Silly-Go-Round”/CW.“angel gate”
  6. “Romanesque”


这就是关于她的简略,她的歌声深深吸引了我,她的歌是唯一可以让我感动和落泪的。所以我想向老冯你推介下这个歌手。



这个歌手是自从我看了gundam seed and destiny之后才认识的,她在动漫里演唱几首插曲,首首都让我觉得很感动,其中晓之车最为感动。从小就喜欢看动漫的我,对所有gundam的动漫都很爱看,也很爱听动漫原声,其中是南里侑香的最感动我。



Yuuka .. 加油! 你的歌声是很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