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倒数五四三二一

又生病了!身子自小就很弱的我又生病了,今早起身,发觉我的喉咙好痛,声音几乎都挤不出来了,或许这几天唱k太多了,再加上我又没什么技巧,所以唱损了我的嗓子。头也痛了,还在为昨晚的事而烦恼,然而,今天终于明白了一点。



“原来爱情这么伤 比想象中还难”



炳键,你也一定要明白哦。受伤了不是什么大问题,不能够重新站起来才是真正的打击,你不可以让看不起你的人嘲笑你,一定要让他们刮目相看,证明你是可以没有他也可以快了活下去的。你一定要想得开哦!!



今天本来约了朋友出街的,但是都是些我不是很熟的朋友,所以还在犹豫要不要去,找些人陪我去也不错吧?找炳键,他要学车,不得空。找征信,去了金宝。找毅聪,约了朋友。找佩燕,没交通。呜呜!!!我真是很失败吧!想找个朋友也找不到!! 所以干脆不去了,说我不舒服吧!刚巧我又生病了,真是天助我也。那就直接不去了,整天都呆在家里咯。没事做,又下大雨。好闷,好无聊,那去睡觉吧!



五点了!天还下着雨,有没有这样就啊?好冷!好想找人拥抱,给我温暖,毕竟生病的人身体也比较差吧!跟征信聊了一下,他去了打羽球。不要打扰他了。上上网吧!闷闷闷!!上网也没东西做。睡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