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期盼 !

街边积雪漫长夜冰冻

手中点了火柴做美梦

一边感觉冻 一边感觉痛

你说我最重要 我配当个小角色

想要抱拥伸手总扑空

深宵的我在期望温暖

你说你给了我 我却那么的寒冷

一弯即断火柴这麽短

一边心抱怨 一边心内算

走了再走走不到乐园

你说乐园不重要 我却感受不到你的欢乐



谁可给我一个幻觉

燃烧一个一个盼望并未太多

带走我心里对你的留恋 我们只配到这里



其实我都害怕冰天雪地这样冷漠 这样漫长

滴滴答答下雨的晚上

其实我不用怕孤单上路会又跌下 会又着凉

伴着梦着愉快的印象

心里天堂仍可找回童话有你陪我 有你爱我

未惧路上又有风与浪

留住美丽人生的客房

期待你又回家听我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