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没话说了!!

我的好友们!我很爱你们!没有你们,我的生命就没了光彩!



征信~~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虽然他并不这么认为,但是我没关系的。他最好的朋友另有其人,但我不介意,毕竟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也不能勉强他的。他是一个很奇怪的人,他喜欢说粗口,也喜欢用粗口骂我。他说这么做是为了我好,让我改掉我的坏习惯(汗!)这叫什么好啊!时常给他爆粗,让我觉得很不爽就有啦,哪有什么好处啦!不过,和他这样相处也几年了,也习惯了啦,他每天都是这样对我,一时没的话,还真有点不习惯呢!跟他久了,就连我自己也有点被他影响了,好像他那样了。但最近我决定不要再被他影响了,要保持绅士风度(嘻嘻)。



最近我和他时常都吵架,也不知为什么,大概是为了女生吧!他是一个很注重女生的人,也很喜欢很多女生找他的。他有时也蛮自私的,什么都不跟我分享,自己独吞……真不爽。他也很大男人主义的。他从来不会为他做的错事认错的,也不会低声下气去哄别人的,他说他永远都不会哄人的,因为那是一件很无聊的工作。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每次我想和他好好的聊天时,他一定会做出一些让我很不爽的东西,曾几度让我想跟他绝交,但最后还是没做到,因为真正的好友是很难找到的。即使他做了很多伤害我的事情,我还是每次都原谅他。但愿在未知的未来里,我总会有忍不下去的一天,而失去这个朋友的。



升辉~~满要好的朋友,也最了解我的。知道我最多东西的。很感激他时常听我说心事。我时时成为我的朋友们诉说心事的对象,但是有谁又能成为我诉说心事的对象呢?有!升辉,就是你!每晚如果没了他的话,真得很闷的,跟他通过电话,聊聊心事,感觉真放松。我们同班了五年了,在大学先修班我们再一次成为同学,真的好开心。我们一起在马六甲读书咯,哈哦期待呢!



炳键~~也是要好的朋友,但他满小气的,也时常为了一点小事而不开心,搞到自己很情绪化的,有时还连累到我也跟他一起情绪化。不过没关系啦!他和我都面对着一样的问题,也不怪他啦!身材高大的他,其实很胆小的,很多事都不敢做的,跟我有点相似啦!他穿着和打扮都有点不是很符合时尚感的,我发现他蛮喜欢一运动装出街的,很多场合都时,不知道是不是被国民服务计划给影响了,在营里得时常穿运动装的。和他最要好的时候应该是在歌咏队的日子吧!虽然他在歌咏队里是个很受欢迎的人物,也不像我时常坐在角落孤零零的。真羡慕他!得到老师的疼爱……



佩燕~~最近才认识的朋友,还没认识她之前有一种很想认识她的冲动,不知是什么感觉来的。从msn认识了她,在通过电话聊天,和她变得满好了,时常成为她发泄心情和诉说心事的对象。但或许只是暂时的吧!因为她的好朋友去了国民服务,没人陪她说心事。她很酷,说话都是很短很短的,信息也是很短的,给我感觉很难接近她,但我还是成功了!为自己而欢呼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